相声演员

胡搞瞎搞

扁嘴


copter总是在有点委屈的时候下意识扁扁嘴,本人却不知道。god总是在这时候觉得copter真的是太可爱了,这不是委屈,这是在撒娇吧。每当copter扁嘴的时候,god就摇摇头有点无奈的过去抱抱,问问这个可爱鬼又遇到什么事情了。假如有可能,god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放到copter面前,这样他就不会总是委屈巴巴的扁嘴了吧。可是扁扁嘴的copter真可爱啊,还是别给他想要的了吧,god坏心的想。

今天是连续拍摄的第三天,在拍摄结束之后,回到家,没有门口迎接的小身影,难道是还没下课吗?正想着的时候,就听到客厅传来噼噼啪啪的声音,换好鞋走进去一看,copter正气哼哼的坐在客厅地板上。好像没注意god进来了,copter又自己在那自言自语,听不清再说什么,分开的双腿间摊着一堆零碎的乐高零件。

“怎么了啊?坐在这不吭声,我回来啦~”god探头探脑过去看看地上这位小可爱又生什么闷气。

果然,copter开始扁扁嘴了,然后回头,半仰着头看着god,说“气死我了!我刚拼好的飞船,还没好好欣赏一下发个ig呢,你看看现在,成一堆什么了!”说完又转过头气哼哼看着那堆乐高。

“哎呀,好啦,那我跟你一起再拼一次好不好啊。上次你自己拼的,这次我们一起拼不是更有意思么?”说着说着,god滑到copter身后,用腿把小可爱圈起来,带到怀里搂住。“别生气了,嘴都噘老高了,你不想当柯基,想当唐老鸭了吗?”god在copter身后捏住圆圆的脸颊,轻轻晃动着。

“你才唐老鸭,我才没噘嘴!慕尼黑肯定是你指使的,要不然平常那么乖,干嘛我刚拼完就搞破坏,刚破坏完你就进门说要跟我一起拼。你这都是有预谋的!”copter从god手里挣脱出自己的脸颊,发动不自知的耍赖撒娇技能。

god觉得自己的心再次被萌到了,怎么这么可爱,忍不住的咧开嘴巴无声大笑。紧紧搂住怀里的人,左摇右晃,忍不住的亲亲头顶的发旋。

“哎呀,你干嘛啊!脏不脏啊!我可没洗头啊!你起来,我要去惩罚慕尼黑了,看我不打他屁股,让他知道我的厉害。”气哼哼的copter拧起眉头,好像很生气的样子,可是扁扁的嘴巴告诉了god,他只是在耍小性子。作为百分百好男友,这时候怎么办呢?当然还是得哄着啦。

“好好好,我先替慕尼黑道歉好不好,你先惩罚我吧。我们先出去吃顿好吃的,然后去玩具城再买一套你没有的乐高,回来我们一起拼,好不好。慕尼黑我罚他不准下楼玩,让他在小黑屋反省。”god把头抵在copter头顶上说,copter的头随着god嘴巴的开合一点一点的。

“嗯……好吧,不过小黑屋就算了吧,慕尼黑也不是故意,他只是想跟我一起玩,他等你等太久了,有点心急罢了。”copter低下头抠着手边的一块乐高,哼哼唧唧说完就要站起来。god也跟着站起来,一把抱住还在扁扁嘴的爱人,他知道,扁扁嘴的根源不是乐高,不是慕尼黑,而是自己。

“对不起,我以后拍摄间隙也给你发消息好不好,我再也不会那么长时间不回家不跟你联系了,原谅我好吗?”god把copter转过来面对着自己,捏住他的肩膀,强迫他抬头看着他的眼睛,深情而又专注。

copter的扁扁嘴没有了,他耳尖的红透露出主人已经打心底里被爱点燃了,脸颊上的酒窝也憋不住的要出来了,时隐时现,想要冲出来又被忍下去。

看着这样的copter,god只觉得自己很幸运,扁扁嘴的攻略秘密,世界上只有自己知道。



瞎jb写,大家随便看看,可能会写很多短篇吧,梗特别多,但是我人懒啊。最近看到神奶都有站子了,甚是欣喜啊,希望神奶队伍越来越壮大!

评论(1)

热度(31)